close
想到當初領養你的那天~我就一直在看著你那雙很漂亮的眼睛~而且不到一個月大ㄉ你那麼愛乾淨~你在哥哥的懷裡就這樣等你那該死的領養人
你阿~知道便便要叫~好可愛~第一次看到上廁所會倒退的.看著你就好像看到哥哥以錢養的溫妮~好像~回到家我看到那個白木把你用到哇哇叫~心超痛~講真的~如果一開始我不拿證件去給那白目的話~或許今天你就不會離開我們了.你還那麼的小~但卻生那麼重的病~哥哥一定會去動保所替你討公道的.阿婆有問~說~為什麼你那麼小就被帶去那種地方~
我說母狗一次生很多個~其中大概會有2隻左右的事比較虛的~所以母狗就不會理他~金最大ㄉ可能就是這個~我覺得金~好乖~你真的好棒~才不到兩個月的小狗就知道不能隨地大小便~
還寄的你那天回來的時候你那白木領養人應是在你身上綁東邦西的~~結果他居然跟我說你是他的狗~我們全家都不准插手~好阿~我覺得不用多久他就回找我了
比我預料的時間早~~打開門~他跟我說我不是想要把你放在我房間嗎~然後把你交給我就說地上的大便順便清乾淨~~哎呀~金~你知道嗎~我當時本來要跟他吵的~但是我怕一吵他把你搶走又在你身上用東用西的~寧可在我房間~起碼你是平安不會有事的~
我為了你的事情跟他吵了很多次架你都有聽到吧~他想把你從小訓練~不能抱不能怎樣有的沒有的~
我說訓練你兩個訓練他~你有病是嗎~你會讓一個2個月大的小孩去做什麼訓練
我知道你每天最高興看到阿婆~然後晚上哥哥吃飯你就趴在我腳上~我都不感亂動我的腳~因為我怕吵醒你~哥哥每天早上起來的第一見事情就是看你~
雖然生病但有打針有差~看到你那個時候開開心心的繞著我們轉~我就感覺好滿足~不像剛來家裡的時候眼神還是怕怕的
  1. 雖然阿婆之前一直說要送回去~但是你知道嗎~那天你給那白目帶出去的時候我開房看到你又回來了~我就跟你說~你絕對不會離開這裡的~
  2. 過一下阿婆回來~看她哭的傷心~我問阿婆說你去哪裡~你知道嗎~阿婆只要想到白目送給白木一定不會有好下場~所有阿婆衝出去追~我說金回來了~剛剛回來你就ˋ回來了~你知道 阿婆哭得多傷心嗎~他心心念念的就是怕你被人欺負所以他要把你帶回家~其實哥哥在抱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你生病了~他們要把你關外面我死都不肯~拜託~外面那麼髒~你又再生病~到時候更嚴重怎麼辦~所以你每天固定待的地方你也都清楚了~一直都有人說要把你丟掉~說生病的狗要來幹嘛~..丟掉去阿~我就不客氣跟他說~那你的意思是你以後老了病了就直接把你釘在路邊給你死是嗎.還有講~不然要去看醫師~打針錢看醫生錢你要付喔~我說還真不好意思~錢的確是我付的~你現在還有什麼意見嗎~世界上就是有這種人~把你們當成動物養不是家人養~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第第~所以為你做什麼我都心甘情願~包括洗香香~你也好乖~就在哥哥的手上趴著~可是後來你的病況越來越嚴重~開始腳沒力~會抽筋~拉肚子~看你這個樣子ㄉ情況他們還在討論把你送回去~為了送不送的問題我跟阿婆大吵耶~阿婆說那裏設備好什麼鬼之類的~又有獸醫~我就跟阿婆說你會不會想太多了~他們經寄來元政府頂多補助一點~剩下的靠人捐鄭~阿婆應跟我凹~我直接跟阿婆說~我可以跟阿婆保證一件事情~因該是說他那資料是假的~書什麼打過七河一直晶片~你的年紀根本不能打~..醫生說照理說你因該還在喝母奶的階段~所以要給你喝牛奶.好~那喝了你身體健康點只要你吃的喜歡的味道就買給你~結果喝了更慘~笨金~每天我們都給你吃~我還偷渡一點你最愛ㄉ白飯跟湯~
  3. 不過讓哥哥很生氣的事~幫你洗完香香你就給我跳下去..沒幾分鐘你又變髒了~不過沒關係~哥哥會幫你洗~小帥哥要隨時保持乾淨.至於領養你的那ㄍ白木.根本就不用指望他~他替你做過什麼~??每件事情都事阿婆跟我一起處理的~養狗要是照他方式養~沒死我在隨便他~真的事幸好~他直當下看到你可愛才認養的~三分鐘熱度~有幫你洗過澡嗎~為你吃東西~擦你ㄉ大小便
  4. 真的是哥哥的錯~哥哥都想好要怎麼幫你走過最後一段路了
  5. 我的金~哥哥捨不得~你是我抱回來的~~幫你處理一切~
  6. 你忘記哥哥跟你說你要堅強下去~哥哥會帶你去散步~~讓你健康~讓你看這世界.是哥哥的錯.我連你最後一成我都沒能去陪你~哥哥兇阿婆喔~
  7. 哥哥知道你很寂寞~我寧可阿婆讓我衣服陪在你身邊
  8. 哥哥不再呼我的衣服埋債土ˋ裡~我只要你開心~哥哥不論哪時候都陪在你身邊
  9. 哥哥下次去看你~會放進你最喜歡的東西~讓你鴂的不再孤單寂寞~
  10. 金~哥哥捨不得你~哥哥只希望你不要再送回去那個恐怖的地方~一個讓你覺得恐怖的地方
  11. 你有家人有疼你阿婆~跟哥哥~~我們沒辦法接受你這樣走~哥哥的溫妮~小寶貝~我都來不來不及見最後一面~.下次去拜拜~哥哥一定會去~我不要你躺在那麼小的地方~
  12. 我要你舒舒服服的~睡在一個你舒服的地方~哥哥不敢想為什麼我為什麼那天我起不來~我知道我作了我不該作的事情~但我真的捨不得你~~我只想要你活下去~
  13. 我才不管禁不禁的~我只要你活著~我不要你像小寶貝根溫妮的結果一樣~~我要你長大~哥哥要帶你去外面玩的~
  14. 是哥哥害了你~對不起~我要不是強行作的話你或許就不會被我一時的思念而造成現在這種結果~
  15. 真ㄉ對不起..我知道我不該這樣作ㄉ~~哥哥捨不得你~我寧可拼了也要把你保回來~
  16.  
arrow
arrow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