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完主唱自殺的原因~我想~我可以說~我了解他的感受~為什麼會選擇自殺結束一切~

這其實也是我最近會忽然想到以前的事情~每一點每一滴~

在人眼裡~我就像是個整天嘻嘻哈哈的小朋友~一個開心果~

我不能說所有~但某部分人會覺得~可以對我說某一些話~認為我不介意~

但我當下的表現是真的讓人覺得我不介意~這樣戴著面具活著

但沒人知道每當黑夜來臨~每當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洩~難過~甚至哭的時候~沒人知道~

因為不會有人會看到~把自己隱藏得很好~喝完酒發洩完~睡一覺起來我就既須當那個人們眼中的我~

久了我也會累~是真的好累~~我也有我的困擾~過不去的事~~但~能跟誰講~沒有~所以我只能自己吞

但是忍字頭上一把刀~忍久了那把刀就是插進自己胸口~因為終於解脫了~

我剛看報到的每一字每一句其實我都感同身受~

我既的友人問過~怎麼自殺的藝人好像都是斜星拉帶給人歡樂的~

那反過來想~為了大給大家歡樂自己必須要承受多少~這還是其中的一小點~

童年陰影~這是很恐怖的事情~一輩子一輩子~只需要類似的廠警~就會想到當時的情況~

而這所謂的童年陰影~也都是一班人不會知道的~..

於是~從小到大~一件一件的累積~導致到不想再過這種虛偉的生活~想永遠逃離這一切~不想再想起~面對的一切~

我也曾自殺過~!沒成功~在選擇這條路ˇ的時候當下不會有害怕的感覺~真的~

只會覺得~好不容易~我終於能夠脫離這一切了~我終於可以為我做一次可以讓我覺得開心的事情~這不是自私~

這也是我很不喜歡很多人說同理心同理心~你不是當事人~你沒得過這些病~你沒體會過這種種的感受請問要拿什麼來做同理心~

說要同情~講真的~還真不需要~越是這樣的人越是驕傲~防備更深~在人前會顯得更像刺蝟~

我拿我的重度憂鬱症來說好了~我聽過最多的就是~你就不要去想阿~自己要走出來啊~都是你自己的問題啊~誰讓你自己要想的~

安慰一點的話就是~不要想那麼多拉~都會過去的~....

更難聽的就是你怎麼這個人抗壓性那麼清~這點事情就讓你變這樣~

但他們沒意思到一件事情....我就是因為生病了才會變這樣~很多事情我不能控制~很多事情大腦下達的命令~而當我失去理智病發作~做過什麼事情我都不知道的時候~

請問誰~可以用同理心來解釋我發生的一切~no~並沒有~更簡單來說~我不會因為這樣人家因為知道我是因為生病了~所以才會做出這些事情~

反而相反~我會接觸更多的異樣眼光~聽到更多的議論流言蜚語~你們知道這些就是在逼一個人去死嗎~

要是能選~誰想這樣過日子~誰能告訴我我願意?~

錢一陣子fb很多人轉po找路人坐在路邊~然後找一堆人用罵小孩的那些話去罵那個路ˋ人~結果就是大人都成受不了何況是小孩~更甚之有些根本就是在說他童年~

納今天換個人坐在那~換成是我~~我要聽這些謾罵~我怎樣我怎樣的~其實不用多久~我腦袋就一片空白了~我就沒有自己的意思存在了~~

這樣想不是很好了解~批評一個正成的成年人都沒人瘦的了~更何況是一位重度憂鬱患者~有人會這樣想嗎~?

其實安慰再多~還不如陪伴~我認識很多人都是跟我差不多個性~話都悶心理的~~然後又因為防備心太重~這些事情不會輕易開口給人聽

久了~麻痺了~就麻木的過完這一生或麻木的結束這一生~~不要再用自己的思想去套在別人身上了~對誰都不公平不是嗎~

 

arrow
arrow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