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早早躺在床上~被家裡吵到頭好痛~心情開始起伏~我知道我又要病發了~

我不斷告訴自己~不要去聽~戴著耳機聽我的音樂

但似乎已經來不及了

我告訴自己~趕快睡~睡了就沒事了~我吃了兩天份的安眠藥

躺在床上思路卻越來越陷入混亂

頭越來越痛~痛到讓我想到以前我這樣痛的時候我是去不斷的撞牆壁

這樣能讓我的頭痛舒緩~

躺在床上不斷不斷~我的大腦逼我不斷告訴我狀~就像以前依樣~狀下去我就不會那麼痛的

掙扎~不斷的掙扎~僅剩的一點理智告訴我不能~

我不想再去醫院~我以為我控制得很好

我不想吃藥~

暴怒~我好想毀了這一切~~毀了就沒那麼多事情了~..

我好累~真的好累~....為什麼~

我不是好很多了嗎~

藥不能不吃了~我知道藥吃下去我就會沒事~對~

爬起來藥大把的吞~眼淚卻是不停的流~..

這種日子我還要過多久~解脫~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