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facebook.com/setnews/videos/484779771857152/

<抱歉~我不會使用怎麼把網址用近來~這是三立的新聞~我在FB看到的~假如大家不敢點來看直接去三立新聞搜尋~抱歉~我努力學怎麼發言用這些東西>

昨天再看FB時~看到了這個影片~看著看著我內心覺得好感人卻也好感傷

當然一切都是設定好的~那個不斷在說壞話的是工作人員~

不斷地說你為什麼要出來~你不知道愛滋病是會傳染的嗎

他說的每一句都是因該說或許是曾經大家對HIV的誤解

影片剛開始就看著他拿著我是HIV患者~你願意擁抱我嗎?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當地一個人上去擁抱他的時候我好感動~好感動~

第一個接著一個一個都上去擁抱他~那時我心裡覺得~台的台灣人最美的是人心這點是無可置疑的

工作人員再度出來說你們幹嘛要抱她~你不知道HIV是會傳染的嗎~

而擁抱牠們的民眾卻能說出HIV主要傳染圖晉讓那工作人員說不出話來~

隨著擁抱的人數越來越多~我心裡就覺得好感動~特感動~

影片在兩個地方試驗~

我還看到了一個媽媽抱著自己的小孩擁抱了那人~

那一刻我心裡覺得好感動~以前很多人對HIV有著錯誤的觀念~

直到這個影片出來~我知道~人的心是溫暖的~都接受了正確的常識也是知識~

其實我認識不少HIV患者~他們曾經躲在黑暗處~受人欺凌~

但因為社會的改變~人心的溫暖~我真的覺得活在台灣是一件很驕傲的事情~

 

arrow
arrow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