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到了這段時間我的心情就會變得好差好差~...因為我好想念他~我只能夠靠這些音樂來想他

我不敢看他的照片~~逼我自己打死都不能看~因為我知道只要看了我就會再度墮落在無止盡的不該想起的事情

前幾天剛好同學的哥哥在FB貼以前桃園獅子王放的歌~東找找西回文

聊了一下~當然這些不適合出現在任何人的版面~~因為那都過去了

對我卻無所謂~我沒差~這些音樂對我來說充滿的不只去玩~而是一段感情見證的開始跟結束~

而這個人是我這輩子最愛的人~一個是過到現在13年我還是深愛的人的回憶

沒有人知道我有多愛他~只知道叫我放下他~

真愛一個人~對於我這種固執的人來說~要放下談何容易~

一個對我來說他是多麼的完美~

要一個那麼驕傲的人去承認對方是多麼完美~是多困難的事情~

我成看過一句話~一個仁這輩子最愛的人就是出現在人生最輝煌的時候

而他就是那個人吧~出現在我人生~改變了我的一切~

雙子的驕傲~沒了~雙子的自負~沒了~

我只要他快樂~我願意成福在他的大男人下~

因為愛~我不介意當第三者~

只為了短暫能夠相處的時候~

好多好多~

我逼我自己刪掉他的賴~那是我第一次使用智慧手機~我不知道賴會直接加他好友~

那是多年後我在照片看到他~

依然那麼樣的帥氣~陽光般的笑容~

但~我卻逼我自己刪掉~

我知道他在新竹開了間店~地點就在我每天上班經過的地方~

我好想~遠遠的見他一面~

但被我朋友阻止了下來~他問了一句我根本無法反駁的問題~

他說我克制的住址遠遠的看他一眼嗎~

是阿~我也問了我自己這個問題~

說克制的住這就是自欺欺人了~

所以放棄這個念頭

很多人問我這麼多年來為什麼不交個對象陪自己~

我為什麼要交~我知道我心裡有個愛的人~而且這個人是沒法可以取代的~

那既然如此我為什麼要去傷害另一個人的心~

愛一個人認定一個人就是一輩子的事情

我不在乎有沒有再一起~

因為所有他對我說的一切我到現在始終依然相信著他沒騙我~

問題出在我身上我不怪他~真的~我沒怪過怨過他

愛他我只希望他過得快樂過得幸福~~而在他旁邊的是誰~?只要是能帶給她幸福的我都替她開心真心祝福她

或許這輩子沒有再見到面的一天~但我寧可不要見到~讓這個曾經是屬於我的未來是我的人放我心裡藏成回憶

我得到過~擁有過~我知足了~那最後就讓我自欺欺人最後一次~讓我相信他對我說的話有成真的一天~

我的專屬DJ~你知道我有多愛你~從我18歲遇見你到現在~我沒有後悔過愛上你~

你的生日要到了~前幾天我翻到那年你生日我們去獅子完的門票

也翻到我20歲生日那年的門票~這謝都是我的回憶~

那天最棒的禮物不只是你來~而是在我等了你一年多之後~我終於等到你開口回到我身邊~

每個人都反對~但~我不管~我作夢都想要跟你再一起~

最後~我很謝謝網路DJ<小白爺>謝謝他讓我的回憶更圓滿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wwkybH7s24

arrow
arrow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