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阿信模式開啟~什麼意思~因為我打掃房間是跪著~一隻手拿衛生紙~另一隻手拿手電筒~一格一格擦的~為什麼~...我潔癖超嚴重~..並沒有~

而是我住的地方是那種花磁磚~一班這樣看根本看不出來也沒有髒

納今天我的打算是把床包組所有全換掉然後拿去洗~等我要拆去洗的東西用好拿下樓的時候我傻眼待在那邊~

我看到兩個老人家在那乾杯~......卻沒叫我~.....我在樓上做到整把火~他們....非常好~

然後看到我外婆喝醉的樣子~唉唷~這下要幹嘛~當然是拿相機拍起來~我外婆喝醉的畫面超經典耶~酒量差到真的一杯倒~暈

我就說我懷疑我媽不是你親生的~就你這酒量~....唉唷~我外婆居然說我外公很會喝阿~他就愛喝到肝病死的~害我頓時三條線~~因為我外公30多歲就去世了~我根本不認識= =我只知道也是酒鬼一個~ok好吧~酒鬼基因是阿公給我們的

然後我繼續超級阿信模式~.....把所有的東西泡水搓洗~

在一個陰錯陽差~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因為我家的洗衣機其實壞很久了~有叫人來看過~他拿底下的碟盤來說不是碟盤的問題~是要換更底下的東西~換藥4千塊5千

不值得~沒換~就只剩脫水功能正常這樣~

我上網找過很多資料~但我不敢輕易去碰~畢竟我連怎麼操作洗衣機都不會= =

我今天要洗的東西多到我利用洗衣機泡~在砲的過程我發現~疑~似乎好像不是他們的那樣子~我心裡就一個很大的問號~於是我就想試試看~反正在不拆者要東西之下~頂多就還是保持只能脫水~所以我嘗試了我的想法試試看~我趕緊把洗到一半的床搭拉出來~

我就在拆底盤~我的天啊~底盤拿起來我差點沒暈倒~髒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污垢都厚道滿滿一大層~然後我又去試轉了一下~是可以動的~

那我先刷掉污垢看看~.....之後我就在研究裡面基本的裝置~發現角度出了問題~我就問我外婆以前就是這樣放的嗎

我也忘了她說什麼~因為我今天已經累到腦袋一片空白~但我真的一定要打~我好開心

我外婆一職教我不要用~不然到時連脫水的作用都沒了~

但我這個人做事一定堅持到最後~其實我那時候身體已經受不了了~我的手不能碰肥皂跟清潔劑~不然馬上汗皰疹就發作~

痛~我還是要做~~當一竊準備好是操作看看我的懷疑是不是真的時候~我必須請我外婆過來~因為我不知道洗衣機他在洗跟脫水的轉是多快

因為在我堅持做這件事情的時候我是跟我外婆說我只是試試看~頂多沒成功就繼續保持有脫水功能阿~

等到一切用好我心裡好緊張~~因為我真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想法去做的~

當我外婆開始操作的時候每一個動作我都好緊張~一職狂問是這樣的嗎~好的還是壞的

做了兩次試驗之後確定修好了~我的天啊~當下我高興到心裡覺得老天太棒了~對我們好好~讓我們省了換零件5000的錢或著直接換洗衣機更高的錢~

當下我真的高興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到那時我才有時間喘口氣上來~

跟我媽媽說這件事情~我說好棒~洗衣機修好了~以後阿婆不用每天一早蹲在那洗衣服了~

謝謝我的幸運~真的~

當我軟在客廳休息喝水的時候~我就說我來個得獎感言~

我說首先~我要感謝我的外婆~把他的固執遺傳給我~

因為我選擇要做的事情我一定要做到好~誰阻止都沒用~而當我再試著用我的想法去證實的時候我外婆其實是反對叫我不要用的~

真的幸好今天我個性是指要做就會做到完~不然我們可能就注定要多花一筆錢~

我外婆就說~那為什麼來歇的那天說不是底盤的問題說要換下面~我說很簡單啊~要你是老闆~妳會選擇傳800還是5000

加上我的不信邪的~在那陣子找了那麼多資料~好棒~真的好棒~

講真的~今天做的事情其實早就超過我身體負荷量~我喘不過氣~全身軟~心臟沒力要一職垂~

這真的不知道該說好還是不好~老是愛找自己麻煩跟自己健康挑戰~不過我做對了~ya....

所以今天我身體再怎麼不舒服再累~我都覺得值得了~真的~......

but....其實我工作只做了一半而已~洗衣機是個插曲~我房間還沒用~我好累~我不想在用了~可是我的手沒辦法停止~那時心裡好想叫人把我的手綁起來~

呼~

arrow
arrow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