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孤單.自己一ㄍ人站在診房外看著自己的傷口

 

埃 破相惹心裡好感謝大家~

 

因為我張開眼睛的時候你們是在我旁邊的

 

謝謝你們 真的 謝謝 

 

每次出事情的時候會停一下.想一下.

 

每次出事情的時候就只希望能夠再看你一眼

 

就希望你會突然出現在我身旁~

 

實現你當初所說過的話

 

看著人來來往往 我該怎麼辦.

 

心中的盼望帶著碎裂的痕跡

 

終究是一個人的

 

他說的 他忘了 

 

強忍著淚水

 

不管這第幾次想起哪該死的謊言

 

我還是得過 我還是我

 

我好想你.好累.

 

這一次你還是不能在我身邊對我說寶貝..不痛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遺憾 渴望的你從沒出現過
    全站熱搜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