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打第一個字得時候我就是在哭的~為什麼~或許好累~真的好累~剛好聽到阿妹唱的勇敢~

而我知道她接下來的鴿會讓我哭得更難過~

<katsu> 這首曾經帶給我希望~曾經告訴我堅強該怎麼做~

勇敢向前衝就對了~我做了~我勇敢朝我的目標的理想前進~這一路來我不怕別人的眼光~我不怕別人怎麼說我

我只怕在他的眼中我不夠好~

因為愛~讓驕傲的我願意向一切低頭~~就只是因為愛

很傻~我知道~其實我沒想過這種沒理智的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以前在沒碰到之前能一笑帶過

而現在經歷過~我懂裡面的苦是說不出的

接下來的<記的>

我也好怕聽到~裡面每段歌詞~!都好寫實的描述了他跟我必然的結局~

我只能坦然接受~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走到最後>

好美的誓言阿~也是我夢想中的生活~

卻是騙我最大的謊言~

我傻傻地想著~

直到如今~我還是選擇相信他對我說的一切~眼神不會騙人

個性不會騙人~所以我從來不曾怪他~

雖然他沒試著體諒我碰到這些事的心情~

人都是自私的~這我能理解~

但~誰理解我~...有~就是黑暗~就是酒~就是眼淚~就是過往跟回憶~

arrow
arrow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