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看完了一次上癮~我真的覺得他們兩把雙子的個性~不管任何一點~都演的細膩到我覺得超棒

其實本來今天我沒有想要來抒發心情的~因為今天其實就一點事情心裡悶悶的~也不是什麼大事

在看完上癮後再聽許魏州<白洛因>的歌~我YOUTUBE是設定連續撥放~突然我看到台灣版的歌

本來想換首聽的~結果看到MV的右上角的自我人就傻傻地看著那兩排字~中間其實唱什麼我也沒在聽~

但我卻聽到最後一句~全世界都不如我愛你~我眼淚就潰堤了~

而MV我看的那兩排字寫的是

<我不能替你生孩子~你也不能替我生孩子~

你就是我的孩子~這輩子我就只疼你一人>

或許是巧合~最近這幾天在FB雙雙的社團裡~大家都剛好在討論愛情~都在說等待~

有人說叫我別總怪自己

但我能怎麼說~

是我自己親手毀了他為我們勾畫好的未來~勾畫好的藍圖~

我看著他在我面前說得開心的樣子~我心裡的夢想終於要實現了~

跟著我最愛的人共度一生~

但~老天給人的人生總是坎坷~給了我最痛的過去~

勇氣~在此時此刻非常重要~

我到現在還無法忘記分手那天我人在新竹地2月台~我靜靜地聽他說完~

我躲在角落~掛掉電話~我終於能大哭了~我不用忍住裝沒事~

我恨阿~真的恨~我不是恨他~我恨老天為什麼這樣對我~

我只想跟我愛的人再一起~平平淡淡地過日子~

為什麼那麼難~...

有人說時間會淡忘一切的

但為什麼從開始到結束到現在15年~

我卻遺忘不了~一年比一年還更想他~

再過幾天就是他的生日了~~這種情緒還會持續起碼一個多禮拜~

真的都好巧好巧~每年都在差不多時間~就開始讓我開始會讓我聽到~碰到~看到任何有關會想到他的任何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癮 雙子的愛 回憶
    全站熱搜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