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我心情糟糕透頂~為什麼~好好笑~

家裡電視沒繳錢被切掉了~

看自己阿婆的那種說話語氣

我已經盡量避免看到阿婆的眼

獨善其身~好難~

吃飯當下我那舅舅不再

我也沒多說什呢~'

阿婆看電視看一看講到錢

我整個火都上來了

我跟阿婆說~你怎麼不去找你兒子拿錢~

家裡有能力幫你的妳女兒我媽~

我~沒辦法工作的人項辦法也要把錢擠出來~

那個垃圾在幹嘛~

不要護自己兒子護的這麼不公平好不好

他是斷手還是斷腳了~

買毒品的錢有家裡要的錢都沒有

我跟阿婆說~他吸毒他的事情~錢回來就好~

不要什麼都沒有界在那邊當一家之主~

我去你的~一家之主~阿婆才是一家之主~~更正確點~我媽才是這個家裡的主人

想盡辦法生錢~~各有各的苦衷~錢還是要生出來~~

阿為什麼那個白目整天只知道吸毒睡覺~

還找我拿借錢~有沒有搞錯~

有去無回的~

身上僅剩的錢去繳掉電視費~

阿婆嘴裡說被切就被切~我是心疼阿婆想看的電視沒好看'

那白木在旁邊一句話沒說過~

我要怎樣讓我心情好每天看那白目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垃圾 毒蟲
    全站熱搜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