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8月15號當天~~我兩個女兒來苗栗我們3個一起聚會~原本台北那個因為工作最近比較忙的關係不想來的~但~我還是跟他說來吧~他需要放鬆~他需要發洩~.

而我也需要~我更需要~為什麼~他們起碼心情不好有人可以講~有抱怨我願意當垃圾桶~但我呢~沒人好說~~沒好發洩~我只能悶在心裡~

這年大概是我最不好的一年~當然正面思考正面思考我一職對我自己這樣說~不要心情變壞~但~事情一件一件的沒停過~再怎樣選擇正面思考也都是自欺欺人~

但能怎樣呢~?我女兒知道~所以我說今天的聚會~我們就當發洩吧~也歡迎新成員的加入~

張小妹蠻有趣的~第一次唱歌~其實是我們第2次的見面~第一次是去年1月份~但人的緣分就那麼奇妙~第一次見面完全沒吳和趕~反而覺得好像認識很久依卻都那麼自然而然

第2次見面~更是這樣~前一天我就說了~那天聚會是互相認識~總不可能我認識張小妹~我認識黃小妹~但他們兩個卻不認識~只有在網路聊天~

我們家族的人我希望不只是網友關係~而真的就是當成好友當成一家人~互相加油打氣~互相討論問題~互相的成長

而黃小妹~還蠻傻眼的~因為有代溝癌是怎樣= =還是他沒聽歌還是唱歌經驗= =~我唱得幾乎都沒聽過= =天啊~我唱的都是老歌耶~差6歲有差那麼多唷~

好玩的是~他們不知道唱歌要怎麼嗨~出來發洩不是嗎~霸心情不爽唱出來~快歌就跳起來~不會跳隨著音樂擺動~不會跟著節奏跳都OK

剛開始的不習慣到後來硬拉他們跳~很棒~~每個都有進步~哈~慢慢來不及阿~...那天有個小確幸~因為我只買到4點~結果一職都沒人來問要續包嗎~來的的時候都快6點了~

哈~....給他們點酒精~讓他們知道出來發洩就用力~唱用力跳~吶喊出來~這樣才有效果阿~經過昨天~我好期待下一次的見面~昨得我們很開心~我更開心~

只是從車站去KTV雖然很近~但我出門忘記多帶一個安全帽~= =暈倒~中午大熱天的~要他們走我一個人騎車也怪~幸好小路多~偷偷的一個一個載到附近><

也無見間發現國中上班吃到大的餐車阿姨原來是開了店面~難怪後來去都沒看到人~恭喜他阿~有間自己的店面~現在除了早餐~還多了午餐晚餐~

阿姨的手藝不是蓋的~都好吃說~...

大家解散~回到家~我就問他們~下一次是哪時候~我好期待~希望他們也是期待下一次的到來~.....

愛你們喔~我的兩個寶貝女兒~哈

arrow
arrow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