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來~在看以前的留言~看著看著看到了小魚的留言~真的是水星逆行雙子的效應嗎

我前幾天才剛整理完所有的照片~看著他的照片看了好久~在交友軟體上看見他~還在想~是他嗎~

都長那麼大了~而今天的留言讓我自己心裡真的好慚愧~好對不起他

我對他說過~他是我這輩子我最深愛的弟弟~為了他我做什麼我都願意~我沒食言~

直到現在~他還是那唯一~

今天我決定跟他為當年的事情道歉~我不想傷害他~真的不想~

一個是我最愛的哥~一個是我最愛的弟~兩個在我生命舉足輕重的人~

我做不出選擇~真的因應了那句話~錯的時間相遇

其實我的記憶很模糊~所以在我記憶完全消失前我想把這些事情寫下來

我沒有愛過一個弟弟愛到這麼瘋狂過~碰他餓怕他冷~

那時的我經濟完全許可的情況下~我能給他的我一定都給他

因為我覺得~照顧他是我的責任~我要他快樂~讓他幸福~

直到我今天看到留言~我才有點印象有天他去找我~而我卻坐上了別人的車

而他的留言~原來他知道一切~但她不知道的是~我始終沒騙過他~

我記得分手後的有天~他打給我~說心情不好~我帶他去我們之前常去的地方

他哭了~他哭得讓我的心好痛~他為了別的男人傷害他哭在我眼前~

我多想跟他說有我在~但那時候的我已經沒資格對她說這句話~

我看著他眼淚滴落在我身上~我只能依職看的天空~我不能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之後再見面卻是一個尷尬的場合~一切人都怪他~都說他如何~

我很生氣~我不准有人這樣說他~我是絕對偏袒他~所以在我眼前我不准有人敢說他的不是

大家看我生氣了~也都知道他對我是什麼樣的重要

那是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吧~假如我時間沒記錯的話

他避著我~但他認識的人剛好是我朋友~

我交代一切都給我保密~不管他提出什麼要求~包括錢~都答應他~我會幫他付這些他開口要的東西

分手~但我唯一能做的卻只有這樣~

是~有次看到日記我看到日記上我寫著我看到了他寫的一些東西~讓我很生氣~

我不是他最愛的人~但他卻是我最愛的人~

今天我只希望他過得快樂幸福~

那麼久了~一切他早就不放心中了~也或許早就忘了~

但對我~一切~我說的不曾忘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11ZR-HzUu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難抉擇 我的愛
    全站熱搜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