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去做很多事情~但我還是去做了~

不想去愛一個人~但我還是愛了~

我的固執到底是成全我還是害慘我~?永遠沒有一個正確解答

人生在世就這短短幾十年~追求地的是什麼?未知數

我只是個平凡人想過普通的人生想過普通的生活

但~似乎老天希望我的人生那麼的~恩~崎嶇?不對~坎坷~?也不對~好吧~用豐富來形容

我可以為了我要做的不顧一切~

我也可以為了不想做的不顧一切

以前不懂<自私>的定義到底怎麼去定義

常聽說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我總是想著~有那麼誇張嗎

後來經過時間的洗禮之下~我了解~自私~是必須的~

了解之後我覺得好悲哀喔~

人活著為什麼要這麼的辛苦~''

為了自己創造的東西去爭個你死我活

然後呢~騙東騙西

防他~防她~防任何人~也防家人~

步步算計到底是為了什麼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難道~這些真的那麼重要~?

有的吃有得住~還不滿足?

人這輩子會被欲望跟貪害死

因為這兩樣都是無止盡的

得來幹嘛?為了自己的虛榮心?比的了別人~?

長越大越能把自己置身事外用第三者角度去看事情的時候

真的把人性的醜陋看得淋漓盡致....

而我也在其中之一~好好笑

童話~或許只是夢想~

現實~殘酷~

我不想要這樣的人生~

但~以這些話為前提之下

我要的<平凡>就變成<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