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慢慢的走在新竹街頭 太陽真大

整個人頭好暈是我太久沒去新竹了嗎 感絕變陌生了

在路上碰到朋友那種感覺是開心的閒聊個幾句就散人了

我一直努力說服自己 不去多想什麼不去想就沒事了

自己也常說放呼自然阿

真的很難 很難不去介意

一個人坐在站前廣場發呆

一切感覺回到原點

回到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看電影

在街上看著人來人往總是雙雙對對的

曾經我也是其中的一對吧不過都是好久好久之前的事了

問我羨幕嗎?或許會吧

但是我早已經習慣當那個路人甲的角色了

雖然偶而心情也很複雜

我也努力追逐過幸福的夢

但還是逃不過現實的殘酷

一個人對我來說或許是好的

我也不是完全孤獨的不是嗎

還有影子陪著我陪我走過每一段快樂或心傷的日子

總是扮演著別人生命中過客這個角色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有當主角的一天了吧

多希望就多失望 所以連想都不敢再去想

因為我知道那對我來說是種奢求還是認命點好

起碼 我深愛過人 雖然對方已不在愛我但那又如何收起心痛跟眼淚

我知道我只是個過客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點 最熟悉的陌生人
    全站熱搜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