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想來分享2個減肥的方法~一個是我媽的~一個是我的

我媽的=>

減肥需要非常堅強的意志力~需要一個非常有利的目標讓自己朝那個目標前進

我媽用的方法簡單了耶~以前我們一個禮拜家庭聚餐3.5天吃飯喝酒~

而自從我媽選擇要減肥那一刻起~一切飯局少了~~酒也沒啥喝了~~節制超重要

當然很多人都知道減肥最重要~少油少糖少鹽多喝水~幾乎大家都知道~但~改變飲食獎的簡單~實際做起來超困難~

很多人愛吃鹹酥雞~炸的~重口味~但這些在我家幾乎是看不到的~因為從小就沒吃這些東西的習慣

雞排好吃吧~?珍奶超讚的~...但你知道這些東西有多少油?多少鹽?多少糖?

改變飲食第一個方法就是飲食顛倒過來吃~怎麼說~一班我們吃飯配菜~喝湯~

點倒過來~先喝湯~吃菜~吃肉~最後在吃飯~而飯的份量減為原本的3分之一~用意大家都清楚~減少澱粉攝取~

剛開始的前兩個禮拜很多人都受不了了~但這兩個禮拜卻是超級關鍵~依但習慣後~減肥就賣出了一大步

斷食絕對不是好方法~那個頂多就是脫水~當下看好像瘦了但依但你吃了任何東西~身體全部吸收~因為身體會怕下個營養哪時候來~所以反而造成反效果

少量多餐才是真的要做的~...

多喝水~我聽到大部分人都說~有阿~有喝阿~喝什麼~茶~咖啡...飲料~..但~這些都不是水~身體需要的是白開水~

當你喝飲料進去身體會判斷~從裡面攝取的份量只有一點點~因為那不是水~但喝白開水身體判斷是白開水吸收量大自然代謝會變高

很多人喝不下白開水~沒味道~...但~沒辦法~這也是必須要改變的一點~把白開水當飲料喝~任何飲料~想想喝飲料前~問問自己~要瘦嗎~要健康嗎?

然後呢~越好吃的東西都是油做出來的~...你吃多少就等於你吃了多少油進身體~

很多人會急著短時間瘦~但我媽選擇一個比較健康的瘦身~

一個月一公斤~看起來少~...但~1年12個月~就減了12公斤~一年日子過超快~轉眼就過了~我媽到現在~60多受到現在52~人更有自信~也更健康~

當然這是需要保持的~我盡量講重點~....沒任何的減肥藥~飲食正常~順序改一下~吃清淡點~基本上這是我媽減肥的方法~...

接下來是我的~我的有比較極端點~但情況有比較特殊~而且講白點~比較不健康~

第一~因為我的是虛胖~藥物引起的~所以我直接停了那藥~因為我本身雖然就是吃不胖體質~但年過30代謝變差~加上本身沒運動的習慣有有喝酒~

但今年無論如何我必須要瘦回來~我希望在我便全熟前~還能看到一次我的瘦身材

我一天頂多兩餐甚至就一餐~~因為我起床時間大概就要吃午餐了~...剛起床本來我的胃口就會很差~我就會選擇喝水~.....等到真的餓了差不多是3點多4點~

我會看有沒有水果鮮吃一下~~我不吃零食~從小就沒吃的習慣~一包太空包我可以吃一個月吃不完~

然後我吃什麼~頂多2口飯~~一和豆腐~超便宜~一盒10多塊~就一塊豆腐~然後湯~然後一點涼拌菜~..很素~..我起床有吃也是這個菜單~

然後狂灌水~.....之前我有吃消夜的習慣~因為安眠藥發作會想找東西吃~我也忍下來了~~於是我就減肥成功了~

問我幾公斤我還真不知道~這也是意外發現的事情~家裡有體重機反而阻擋妳減肥之路~因為天天量沒看到改變會心冷~就那麼剛好~我家體重機壞了

我只知道我穿得下韓版小號的襯衫了~庫子我也能穿不會卡大腿了~....那天整理一幅整理出來我以前的庫子~女生尺寸的23腰~我也能穿了~<沒辦法~以前年輕我的身材只能買女生尺寸>就當作久了牛仔褲鬆了~..25腰~我滿足了~~很多人問我怎麼瘦的那麼快~其實我都建議他們用我媽的方式~因為我的雖然快速但是不健康~而且如果是原本就比較胖的~快速瘦下來皮膚會垮~氣色會比較差~...

只是分享~我跟我媽的減肥方法跟心得~

PS~很多人把健身跟減肥搞混~健身會把你原先的脂肪變成肌肉~那會讓你少一些公斤數~身體有線條~但實際上不算是要減肥

減肥是要先讓體脂肪降少~少了之後~再去健身讓自己皮膚垮的部分練出線條~很多人訓續搞錯~結果瘦身不成反而練出肌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享減肥 健康瘦
    全站熱搜

    習慣§微醺的滿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